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多头的机会来了:12月底黄金或将再度爆发

来源:FX168 2017-12-05 08:47: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的机会来了:12月底黄金或将再度爆发)

国外贵金属网站Kitco全球贸易主管Peter Hug周五(12月1日)表示,随着年底临近,市场“极度紧张”,他警告交易员们要持有他们的黄金投资。

“这个市场极度紧张……从投资者的角度来看,这绝对是你需要持有保险的时候。”Hug周五表示,他还指出政治领域的任何微小变动都会对股市产生巨大的影响。

Hug补充称,黄金在今年最后一个月的价格走势很可能与2016年12月类似。

“图表看起来与2016年12月相似,12月的前半个月看起来可能会走弱,随后反弹并延续至1月。我们可能会看到类似的模式再次出现,”他说。

Hug指出,反弹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市场已经消了了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预期,并补充说,2018年美联储不太可能像分析师预测的那样激进,这将提振黄金。

“市场已消化了12月加息预期,且已经有一段时间了,”Hug说道,“一些分析师指出,美联储明年可能会加息三到四次。我只是没有看到这一点,除非美国经济出现了一些真正的大幅增长,且我们开始从特朗普政府那里得到更多的财政刺激。”

Hug表示,不管怎样,对于那些对技术水平感兴趣的人来说,12月将有大量的机会来获利。

“金价需要突破的主要水准是1,265和1,297美元。从技术角度看,1,265美元仍是需要维持的主要水准,我认为其将持续到12月。"他说。“上行方向,金价需要收于1,297美元上方,才能攀升至1300美元上方并维持在这一关口上方,而其已经两次在1,297美元败北,股市强劲势头导致其遭到抛售。”

但Hug补充说,股市可能反弹过早。“股市已经消化了税收计划方案得以通过的完美场景。我仍然不相信税收改革会令他们得到其所期待的那种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