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下行趋势何时结束?交易主管:需跌至这一水平

来源:fx168 2018-08-07 08:44: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下行趋势何时结束?交易主管:需跌至这一水平)

周二(8月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震荡走低后重返1210关口下方,走势继续关注美元表现。

本周美元开局持稳,美指在95关口上方进一步攀升,这重新给黄金带来压力,上日重返1210下方,回吐上周五的涨幅。

随着黄金不断逼近1200关口,一些投资者开始猜测是否接近筑底。

对此,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撰文指出,尽管黄金在接近底部时并不平静,但当前的价格可能为长期投资者提供一些价值。

他补充说,尽管金价可能会走低,但下行风险似乎有限。黄金市场一直处于下行趋势,自4月中旬以来已下跌逾10%。

Hug警告称,由于当前美元走强,金价可能会跌至1,180美元/盎司,然后下行趋势才会结束。

他补充说,形成底部的最终迹象是,投资者没有理由开始抛售黄金。

他说:“目前看到的投资人本质上是不分良莠的。我希望在这个市场看到因基本面因素出现一个彻底的失败……我们还没有完全实现。”

北京时间8月7日07:22,现货黄金报1208.69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