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加息“紧箍咒”即将松绑!黄金迎破位时刻?

来源:fx168 2018-06-13 08:3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息“紧箍咒”即将松绑!黄金迎破位时刻?)

在告别了6月12日的美朝历史性会晤后,周三(6月13日)市场又将迎来一颗重磅“炸弹”——美联储决议,投资者在会议前维持谨慎立场。

上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结束历史性会晤,双方签署了一份“全面的”文件。这次峰会旨在实现朝 鲜半岛无核化。“金特会”后美元走强,黄金受压制走低。

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在1300关口下方震荡,黄金对利率上升非常敏感,利率上升可能提振国债收益率及美元,增加持有黄金的成本。

目前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在周三宣布加息,但他们将寻找未来政策的线索。货币政策的收紧速度加快,将可能损及黄金。

据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5%,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7.2%。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指出,美联储预期在今天升息25个基点,不过这几乎已经被市场完全消化。关于加息路径的措辞将会被仔细研读。

考虑到近期意大利债券市场的动荡和欧盟内部的其他问题,美联储很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发出暂停的信号,而中期选举可能会将他们的决议推迟到12月。

Peter Hug表示,如果美联储没有意外祭出更鹰派立场的话,预计会后声明可能出现疲弱迹象,黄金可能会出现下意识走低,随后温和反弹。

Hug最后称,黄金价格继续交投在1,287-1,307美元区间内,但我们怀疑这一区间将在本周被突破。

北京时间6月13日07:29,现货黄金报1295.59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