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多头又发起攻击 机构:守住这一水平最终将冲破1400

来源:fx168 2019-06-21 08:54: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6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徘徊在1390关口附近,试图再次测试上日触及的近6年高位1393美元水平。多头可能会在1400阻力之前显示出强烈的犹豫不决现象,因交易员开始获利了结,这将令金价延续整固修正阶段。

(原标题:黄金多头又发起攻击 机构:守住这一水平最终将冲破1400)

周五(6月21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徘徊在1390关口附近,试图再次测试上日触及的近6年高位1393美元水平。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机构sor Brok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现货黄金目前在新的高点1393美元下方窄幅整理,上日出现强烈的看涨加快交易。

在美联储重申其鸽派立场,并出现最早7月降息的迹象时,黄金价格上涨,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有关有权取代美联储主席鲍威尔(Powell)的言论的推动下加速走高。

在伊朗击落美国无人驾驶飞机后,避险需求增加,进一步增强了黄金的强劲看涨立场。金价再度上涨(当日一度上涨2.4%),突破1366美元的重要关口(2018年1月25日和4月8日双重顶部),随后并突破1375美元(2016年7月高点)以及1381美元(1923-1047降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这产生了强烈的看涨信号,不过需要周图收于该位上方得以确认。

目前1400重要心理关口成为焦点,进一步上涨则目标看向1423美元(2013年8月23日高点)。

多头可能会在1400阻力之前显示出强烈的犹豫不决现象,因交易员开始获利了结,这将令金价延续整固修正阶段。

下行方面,此前的高点1375/1366美元将会限制金价的跌势,这将令黄金有望最终冲击1400关口。

阻力位:1393; 1396; 1400; 1427

支撑位:1375; 1366; 1358; 134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