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价格剑指2000美元 但多头需当心这一问题

来源:FX168 2020-04-17 09: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该行在周三(4月15日)的一份报告中说,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800美元阻力位,预计金价最终将创下历史新高。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随着金价交投于1750美元左右,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5%。

(原标题:黄金价格剑指2000美元 但多头需当心这一问题)

分析师警告称,尽管动能指标开始闪现超买信号,但他们仍乐观地认为价格将继续上涨。该行在周三(4月15日)的一份报告中说,如果金价能够突破1800美元阻力位,预计金价最终将创下历史新高。

“上周美联储宣布宽松政策后,黄金期货价格涨至1754美元。这证实了头肩形态的延续,其目标价为1852美元,可能是1947美元,”分析师们说道。

上周,美联储推出了2.3万亿美元的贷款计划,以帮助中小企业度过危机。上个月,美联储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措施提振经济,包括将利率降至零利率目标,并推出无限制的量化宽松计划。

美国银行分析师指出,随着金价交投于1750美元左右,今年以来已经上涨了15%。分析师们补充说,出现更大的反弹并非史无前例。

“自1981年以来,金价15次上涨了20%或以上,7次上涨了30%或以上。最大的反弹发生在2006年至2011年,当时正值股市上涨周期末期和全球金融危机。假如金价达到1947美元,那么今年迄今为止金价已上涨27%。今年上涨31%的话将达到2000美元。如像2006年那样录得41%的涨幅,那么会达到2150美元。”

虽然美国银行预计价格会上涨,但分析师们说,上涨之路不会平坦。他们指出,对黄金的投机兴趣开始显得有些拥挤。

“当我们调整未平仓黄金的非商业净头寸时,我们发现市场的黄金多头处于创纪录水平。这是任何新多头都要担心的问题,因为一旦下跌,就会引发多头仓位的大幅缩减。”

分析师们还表示,短期内1800美元可能成为一个棘手的阻力位。

如果市场确实看到一些卖压,美国银行表示,其预计1680-1700美元左右将提供技术支撑。他们补充说,下跌至这一区域将代表一个买入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