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再次问鼎千三大关!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来源:fx168 2019-03-13 08:5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3月12日)美市盘中,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软,现货黄金冲破1300美元大关,最高触及1300.60美元/盎司。外媒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原标题:黄金再次问鼎千三大关!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周二(3月12日)美市盘中,随着美元指数持续走软,现货黄金冲破1300美元大关,最高触及1300.60美元/盎司。

日内稍早撰文就黄金、白银及原油的走势进行了技术分析预测:

黄金:正测试1300美元水平阻力

金价上涨并突破1300美元关口,目前正在测试阻力位。目前还没有强劲的上涨势头。另一方面,没有在这一阻力位遭到强烈排斥。目前,金价仍在等待触发点,如果金价接近1280美元,最好是在场外观望或继续持有多头仓位。

如果金价能收在1300美元上方,则金价的目标价将瞄准1325美元。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280

阻力:1300,1320,1325

白银:自15.20美元上涨

昨日,银价下跌,并测试了15.20美元支撑。目前,黄金价格已经突破了上周的高点。银价料将继续涨向15.60美元阻力位。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20,15.00,14.40

阻力:15.60,16.00

原油:自55.80美元支撑反弹

在假突破每桶55.80美元后,原油价格上涨。正如预期的那样,油价正逼近57.60美元阻力位。如果原油继续横盘整理,那么原油价格将继续在55.80美元至57.60美元之间波动。交易员目前可以继续交易区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