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晨报:脱欧利好再现美元蹒跚 黄金或酝酿“大动作”

来源:fx168 2018-09-11 08:16: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195美元水平附近。黄金多头并未因此而强烈反扑,金价依旧承压于千二关口下方,下行风险仍未消散。2、国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10万个,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9.10万和15.70万,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年率高达2.90%,较前值和预期值均上浮0.2个百分点。

(原标题:黄金投资晨报:脱欧利好再现美元蹒跚 黄金或酝酿“大动作”)

周二(9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195美元水平附近。本周金价整体走势较为震荡,因美元指数冲高回落。英国脱欧利好消息再度传来使得欧系货币上涨,这限制了美指的涨势,且避险有所降温也不利于美元上涨。不过,黄金多头并未因此而强烈反扑,金价依旧承压于千二关口下方,下行风险仍未消散。

技术面分析:

美元

随着上周五非农数据的提振效果消散,脱欧方面的利好消息使得欧系货币大涨,美元指数冲高回落,涨势受到打压,此外,全球避险情绪有所降温,这也使得黄金下方的支撑削弱。美指现交投于95整数关上方附近,并受到上升趋势线的支撑,投资者需关注95关口支撑,如果失守这一水平的话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的空间。

黄金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波动性较低,MA均线走势也愈发纠结,黄金暂无明显方向,金价正等待更强因素的推动。不过,技术指标当前的走势偏疲软,KD指标和RSI指标有进一步回落的迹象。预计,黄金将继续维持低位震荡趋势。

4小时图显示,金价震荡交投于收敛楔形区间中,振幅愈发收窄。MACD交投于消极区域,但下行势头暂缓,金价依旧承压于云层下方,且受到MA均线的压制,随着云图下行云不断震荡下行,金价短线仍有较强的下跌风险。

操作建议:

逢高做空,1203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205美元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周一表示,在未来6-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市场避险情绪降温

2、英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5月-7月的季度GDP增速为0.6%,高于预期的0.5%,及前值0.4%,这是自2017年8月以来最强劲的季度增长。

3、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发表讲话,重申美联储应推迟进一步加息,若继续加息,可能会不必要地增加经济衰退的风险。

基本面利空因素:

1、2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再度小幅上升至2.72%。

2、国8月份新增非农就业岗位20.10万个,预期值和前值分别为19.10万和15.70万,8月份平均小时工资年率高达2.90%,较前值和预期值均上浮0.2个百分点。

3、欧元区第二季度季调后GDP年率终值为2.1%,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2.2%。

北京时间7:49,现货黄金报1195.45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