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双顶出现 黄金多头前景不妙?

来源:fx168 2018-07-31 08:24: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基本面和技术面分析:双顶惊现 黄金多头前景不妙?)

经纪商Think Markets周一(7月30日)撰文就黄金的基本面和技术面进行了前瞻,具体如下:

本周,多位央行行长将对他们的货币政策做出决定,但最重要的是周四的美联储利率决定。不过,在利率方面,美联储不可能采取新的行动。但交易员们希望评估美联储对今年加息的立场。

如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提出了利率的担忧,但美联储仍显示对他们此前的观点的信心(他们预计今年还将再加息两次),我们预期美元价格走高,将有可能推低金价。

技术分析方面,黄金已经形成了双顶,这是一种逆转模式。金价将不得不面对100日和200日移动均线的挑战。

其正交投于这些均线下方,这给我们一个明确的信号,表明在4个时间段内出现下行趋势。

如金价突破下行趋势线,首个看涨信号将浮现。支撑位于1210,如击穿将敞开跌向下一支撑水平1200美元的大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