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联储进入噤声期加息预期“肆虐”黄金多头难翻身

来源:FX168 2018-06-04 08:06: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8%,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非农前分别为88.8%和34.2%。2、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8%,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非农前分别为88.8%和34.2%。

(原标题:美联储进入噤声期加息预期“肆虐”黄金多头难翻身)

周一(6月4日),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94美元附近。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好于预期,数据公布之后,美联储加息预期再度升高,黄金承压下跌,尽管金价一度升破200日均线的压制,但是美指的强势还是使得多头的努力功亏一篑。本周,美联储已经进入禁声期,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或将限制美元的回调幅度,这也将成为黄金的重要阻力之一。

据数据显示,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几乎全面向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3万,失业率再度下降0.1%至3.8%,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7%。靓丽的数据使得美联储6月加息预期更为坚定。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8%,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非农前分别为88.8%和34.2%。

技术面分析:

美元

周一亚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交投于94关口上方附近,尽管上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大好,但是美指并没有迎来强劲的反弹,不过,由于特朗普提前在推特中乐观预测5月非农,美元指数在非农公布之后出现卖事实行情。预计,美元指数的回调空间有限,下方重要支撑位于93.60美元附近,只要美指坚守这一位置,那么仍有可能会继续反弹。

黄金

黄金的走弱较为疲软,尽管上周美指回调,但是金价却连续走软,此外,市场避险情绪的消退也是金价回落的因素之一。从技术指标来看,周图显示,黄金目前交投于60周均线支撑附近,投资者需关注1292美元附近的支撑,不过,金价下行动能依旧较为强劲,预计在美指止跌之后,金价有大概率会跌破这一支撑。

天图显示,RSI指标进一步回落,且上行动能也进一步收缩,金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299-1301美元附近,升破该阻力的话,金价有望再次上探200日均线在1208美元附近的阻力,

4小时图显示,MACD下性动能增强,金价反弹将受到云层的打压。下行方面,初步支撑位于上周五低点1289美元,更低的支撑位于1282美元。

操作建议:

由于黄金迟迟未能迎来上涨的决定性因素,且上周再次破败200日均线,因此本交易日,继续维持逢高做空的思路,投资者可在1297美元附近轻仓做空,止损1300美元上方附近。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总统马塔雷拉此前指定的总理人选,世界货币基金组织经济学家科塔雷利宣布放弃组阁,马塔雷拉随后任命此前由“五星运动”和联盟党共同提名的孔特为总理。民粹党掌权对意大利的政局有着重大影响。

2、数据显示,在德意志交易所(Deutsche Borse)发布的5月报告中称,其持有的黄金量首次突破了180吨。

基本面利空因素:

1、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几乎全面向好,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2.3万,失业率再度下降0.1%至3.8%,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上涨2.7%。

2、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今年6月加息25个基点至1.75%-2%区间的概率为93.8%,9月至该区间概率为26%,非农前分别为88.8%和34.2%。

3、美国4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0.60%好于预期0.40%。美国4月实际个人消费支出(PCE)环比0.40%好于预期0.20%。

4、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日下午在白宫会见朝 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后说,美朝领导人会晤将如期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