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元贬值是金价上涨最大推动力 后市料触及1500美元

来源:fx168 2018-04-13 08:23: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管理公司——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周四(4月12日)表示,美元走软是目前金价走高的最大推动力。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从未如此糟糕,并警告莫斯科“做好准备”,美国对叙利亚涉嫌使用化学武器的导弹打击即将到来。

(原标题:黄金大多头:美元贬值是金价上涨最大推动力 后市料触及1500美元)

投资管理公司——美国全球投资者(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周四(4月12日)表示,美元走软是目前金价走高的最大推动力。

根据知名黄金多头Holme,最近的金价上涨背后有几个基本因素,这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三有关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的推文没有多大关系。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表示,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从未如此糟糕,并警告莫斯科“做好准备”,美国对叙利亚涉嫌使用化学武器的导弹打击即将到来。

特朗普在推特发文对俄罗斯称:“俄罗斯誓言击落任何以及所有射向叙利亚的导弹。做好准备吧俄罗斯,因为导弹要来了,是精良、崭新而且‘聪明的’。你不该和使用毒气杀害自己的人民并且以此为乐的畜生为伍!”

Holmes认为,眼下金价上涨并非受恐慌情绪推动上涨,而是受美元走软的提振。

Holmes补充道,油价也在飙升,而近期通胀数据表现疲弱,从历史上来看这利好黄金、利空美元。

现货金本周迄今上涨0.5%,位于1,339.02美元/盎司。目前金价接近2016年以来最高水平。

截至周四,传统的避险资产——黄金今年的涨幅略高于3%。

彭 博追踪的所有由实物黄金支持的黄金ETF持仓量延续增长势头,已经连续六个交易日攀升,达到2013年5月以来最高水平。

据彭 博周四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黄金交易员和分析师对于下周金价的看涨程度达到2017年4月以来最高。

Holmes坚持对金价的长期预估,料金价将触及1500美元/盎司。

Holmes并预计,黄金矿业股票的表现优于实物黄金。

也有其他专家近期提到了金价与美元之间的关系。

有“新债券大王”之称的DoubleLine Capital创始人Jeffrey Gundlach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对各主要资产前景进行了分析,其中谈到美元和黄金时,他认为,美元将进一步贬值,而金价有望实现重大突破,后市甚至可能会暴涨1000美元。

Gundlach在报告中指出,金价眼下也正处于关键节点,这一点并令人奇怪,因为其与美元负相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