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技术性抛售加剧 黄金跌至2个月低点千三岌岌可危

来源:fx168 2018-03-02 08:39: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技术性抛售加剧 黄金跌至2个月低点千三岌岌可危)

现货黄金周四(3月1日)大幅下挫,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304.60美元/盎司,金价延续了周二的大跌,并跌至两个月低位。美元指数触及六周高位,最高上探至90.94。周四黄金也出现技术性抛售压力,因为当价格跌至关键图表支撑位以下时,期货市场触发止损订单。

尽管全球股市波动加剧,但目前市场似乎并没有太多避险情绪,这也与避险黄金和白银市场有关。隔夜世界股市大多走低。纽约股市开市时,美国股指指数略低。在结束了2月份动荡的一个月时,看起来较高的波动性仍然会持续。

虽然市场消化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向美国立法者的证词,他在美国的货币政策中听起来更加强硬,但周四早上鲍威尔向美国参议院作证时可能会进一步澄清了他在周二的观点。鲍威尔周二暗示,从今年3月份开始,美国可能会有四次小幅加息。

隔夜消息方面,二月份欧元区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8.6,略高于市场预期。高于50.0的读数表明该行业的增长。

周四早间关键的外部市场看到美元指数走高并在隔夜触及六周高点。美元早盘有迹象显示近期触底。与此同时,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价格走软,交易价格略高于每桶61美元。在过去几个月美国石油产量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本周石油多头正在撤退。

周四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包括每周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个人收入和支出,美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建筑支出,国内汽车行业销售额,全球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及ISM商业报告。

从技术上看,目前金价已跌破支撑区域1308-05,将进一步考验底部区域1301-1300的水平。若金价再跌破上述区域,或将加速下测1294的支撑位。

北京时间23:28,现货黄金报1304.90美元/盎司,下跌12.9美元,跌幅0.9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