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2月7日评:风险偏好回暖,黄金高位跳水15美元

证券之星 2018-02-07 15:37: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焦点(行情回顾)

周二, 国际现货黄金亚市录得日内高点1346.11美元/盎司后转跌。欧市金价延续跌势且跌幅有所扩大。美市金价大幅下挫,盘中现跳水行情,金价不断走低。

近期全球股市快速下跌引发了市场恐慌,在经历了大幅上涨后,全球股市可能正面临一个重要的拐点。但值得注意的是,美股一旦反弹,市场风险偏好将回升,避险属性的黄金可能进一步承压。

同时,美联储今年加息四次的预期有所升温,助美元反弹,也对金价构成压制。

从经济数据来看,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美国参议院领导人表示,谈判双方在上调联邦开支上限方面取得进展。国会准备通过另一项短期开支法案以保持政府正常运作。

另外,世界黄金协会在周二公布的报告中指出,2017年全球黄金需求疲弱,这也为黄金带来下行压力。报告显示,虽然2017年第四季度黄金需求有所回暖,但不足以扭转全年下滑的走势。

建议

目前,黄金短期空头趋势暂时没有改变,日内依旧以逢高布空思路为主。

图为黄金2小时走势,价格目前处于下降通道之中,昨天受阻于通道上轨后大幅下跌,最低跌至通道下轨附近。

预计金价将进一步走低。若价格跌破1320,进一步的下跌目标位于1300附近。通道上轨阻力目前位于1344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