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5月份金币和银币热销

2012-11-10 14:57:56 证券之星

据美国铸币局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铸币局5月份共售出19万枚1盎司美国鹰洋金币,为1999年1月份以来销量最大的一个月。同时,5月份售出了363.65万枚1盎司鹰洋银币,成为有史以来销量第二大的一个月。

美国铸币局1999年1月份销售了20.85万枚1盎司金币。2010年铸币局只销售1盎司金币,以前还销售其他规格的金币。仅以1盎司鹰洋金币来比较,销量最大的月份是1986年10月,当时销售了60.95万枚。

许多投资者,包括个人和机构投资者都将黄金视为动乱年代的避险港湾。4月份金币销量增长214%,就因为欧元区债务危机不断升级引发了人们的恐慌情绪。

有史以来银币销量最大的是1986年12月份,当时售出了369.6万枚。

APP下载

热点文章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