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炒金渠道 - 正文

向乾一:美国大选告终 财政悬崖成为困惑

证券之星 2012-11-08 11:3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本面解读

奥巴马在如预期拿下西海岸三州和夏威夷之后,又顺势夺得艾奥瓦州和俄亥俄州,从而使选举人票总数一举达到275票,超过了胜选所需的270票,成功连任美国总统。

由于希腊议会就一系列改革措施的投票存在不确定性,也重新点燃了破产甚至"退欧"的担忧。希腊和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及欧盟等国际3大债权人之间不断磋商,保住希腊的欧元区成员资格。在希腊联合政府领袖对最新撙节方案的条款争论不休之际,其他欧洲领袖则在激辩如何纾解希腊的债务负担。

大选落定,随后市场的问题一并转移到了财政悬崖上面,虽然目前市场的定价是认为财政悬崖不会发生。如果真的发生,美国政府削减支出1万亿美元,相当于美国GDP可能会减少一个百分点,美国经济马上进入衰退。诡异的是,有关财政悬崖的恐惧越是深刻,美元的表现就越好。毕竟美元具备避险角色,市场害怕美国再度陷入衰退,美元自然成为资金流入的标的。反观,美国股市道指收盘重挫300余点,恐慌性抛盘令市场卖压重重,欧元等风险货币亦难免下跌厄运。同时贵金属受次带动小幅下挫。

技术分析:

现货白银:从四小时盘面看,昨日亚盘时段快速上冲,前期次高点附近,快速回落,从形态上属于V形反转形态,但当反转到压力位时又快速回落,证明上方压力依旧沉重,若确定涨势还得待突破阻力位后才能确定,指标方面KDJ在80下方死叉向下,MACD两线在零轴下方走缓,平行移动,红柱有所缩短,预计,白银短依旧会在区间内调整,调整充分后会再次选择方向。目前上方我们关注6480-6500的突破情况。预计白天依旧是震荡行情,重点关注今天欧洲央行的利率决议结果和初请失业金人数。目前上方的阻力在6480-6520-6550,下方的支撑在6420-6400-6380。

操作参考建议:

【现货白银】:

1、银价首次触及655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580点,目标6500-6450附近,破位移位持有。

2、银价首次触及63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6320下方,目标6400-6420,破位移位持有。

【现货黄金】:

1、金价首次触及1722附近做空,止损1725上方,目标1718附近,破位移位持有。

2、金价触及1715附近做多,止损1712下方,目标1720附近,破位移位持有。

今日关注:

15:00德国9月份出口前值2.5%/月

15:00德国9月份进口前值0.4%/月

15:00德国9月份贸易收支前值163亿欧元;市场影响★

15:00德国9月份经常帐前值111亿欧元

15:45法国9月份出口前值381.7亿欧元

15:45法国9月份进口前值434.56亿欧元

15:45法国9月份贸易收支前值-52.86亿欧元

20:45欧元区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前值0.75%;市场影响★★

21:30欧元区欧洲央行行长Draghi新闻发布会

21:30美国9月份贸易收支前值-442.2亿美元;市场预测-450亿美元;市场影响★

21:30美国9月份出口前值1803.6亿美元

21:30美国9月份进口前值2234.7亿美元

21:30美国11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