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炒金渠道 - 正文

刘恒:奥巴马绝对性优势连任 黄金白银闻声喜涨

证券之星 2012-11-07 14:5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走势回顾

昨日贵金属市场呈现强劲的上扬,主要原因是市场认为美国大选在即,市场资金表现犹豫,增强了市场的避险情绪,大量资金进入了贵金属市场避险,值得注意的是汇市昨晚表现较为平庸,周二现货白银6324开盘,最高上探6541,最低下撤6302,最终以6481的位置收盘,站稳了6450的压力关口,大涨157点,涨幅为2.55%。

基本面事件回顾

昨日澳州储行意外维持利率在3.25%不变,而之前市场预期为3.00%即为减息25点,但实际公布值较为意外。随后风险资产有一定程度的上扬。

欧元区10月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跌至09年6月以来的最低水平45.7,另外其四大经济体德国、法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综合PMI都不同程度的体现出下滑和收紧的状态。另有欧元区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上升2.7%比预期的2.6%高出一个百分点。同时德国9月工厂订单年率(未季调) 表现的极其糟糕大幅下滑-10.2%。

美国大选已经接近尾声,美国现任总统奥巴马目前以 302票遥遥领先,通常大于270票则基本就能敲定总统,目前的状况看几无悬念,奥巴马将会连任。

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表示,截止11月7日的黄金持仓量为1334.49吨,与上周相比减少1.81吨,同时,最新iShares Silver Trust 白银ETF持仓为9982.16 吨,与上周相比增加12.04吨。

技术面分析

昨日现货白银呈现了强势上扬的走势,日线收出一根大阳线,技术形态为看多的思路,在美国大选的事件背景下,白银已基本收复了非农数据的失地,且奥巴马作为量化宽松的代表,连任助涨了贵金属和风险资产,目前白银站稳了6450的压力关口,从小时线上看,BOLL呈横向显张口向上的状态,回调到中轨可以多单布局,MACD在零轴上方,短期趋势明显看多,RSI运行于50之上,KDJ运行在高位,目前死叉状态,等待金叉多单进场。

操作策略

目前从小时k线形态看以逢低买多为主思路,压力6600,6700,支撑6450,6400。操作建议:若白银上涨至6600附近做空,止损6653,止盈6530,若白银跌至6450附近做多,止损6400,止盈6540,务必【严格止损】,请谨慎操作!仅供参考。

重要事件

2012-11-07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年率

2012-11-07 19:00 德国9月工业生产月率

2012-11-07 19:00 德国9月工业生产年率

2012-11-07 20:10 欧元 欧央行行长德拉吉发表讲话

2012-11-07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作者:刘恒

专家:刘恒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