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多头热情再遭扑灭 晚间这件事关乎美元和黄金生死

来源:fx168 2018-07-05 11: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7月5日),现货黄金短线冲高回落因市场避险情绪较为反复。目前金价受到50周期的支撑,但是RSI的涨势 已经放缓,此外,金价还受到云图下行云的压制,因此短线的反弹趋势将受到打压。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多头热情再遭扑灭 晚间这件事关乎美元和黄金生死)

周四(7月5日),现货黄金短线冲高回落因市场避险情绪较为反复。尽管美指近日持续回落,但是黄金的反弹势头并不强势,投资者目前对金价能否持续反弹持怀疑态度。尽管周二金价录得一个看涨吞没形态,但是随着重磅数据的逼近,该看涨形态将遭受挑战。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多,投资者需关注小非农ADP以及ISM非制造业PMI,除此之外,重头戏在周五凌晨2:00的美联储会议纪要。

美元指数进一步回落,目前正在测试20日均线这一短线支撑,如果该水平失守的话,那么美元的下一支撑将位于95.10水平,该位置是40日均线的支撑位置,如果黄金本周收盘低于该水平的话,那么美元将迎来一波更深度的回调,且有可能进一步跌至93水平。此外,随着美债收益率曲线的进一步趋平,美元指数或迎来更大的回调压力。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反弹势头较为疲软,在周二的看涨吞没之后紧跟着又是一颗十字星,这表明金价的上涨势头受到投资者的怀疑。技术指标显示,RSI温和反弹,但是依旧承压于中轴下方,且MACD显示,虽然有形成金叉的趋势,但是金价的上行动能并不强劲。

4小时图显示,云图下行云跌势暂缓,金价目前处于云图先行A线阻力附近。目前金价受到50周期的支撑,但是RSI的涨势 已经放缓,此外,金价还受到云图下行云的压制,因此短线的反弹趋势将受到打压。

日内观点:震荡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265、1273、1282

关键支撑:1247、1237、123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