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美英市场28日均休市一天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28 08:4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北京时间周一(5月28日),今日是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又称国殇日或亡兵纪念日),美股和美国其他的金融市场均休市一天。29日(周二)美股正常交易。此外,28日是英国的5月底银行业假日,英国市场休市一天。

阵亡将士纪念日是美国人展示爱国情操的节日,最重要的活动为纪念在战争中死去的美军将士。政府部门会降半旗,美国总统或副总统会在阿灵顿国家公墓主持纪念活动并发表演讲。国会下属的白宫纪念委员会将这一天下午3点定为国家追忆时刻,号召人民在此时停止一切活动1分钟,向为国家利益牺牲的人致敬。

阵亡将士纪念日源自纪念南北战争中牺牲的军人。1873年纽约州政府开始官方纪念阵亡将士。1890年这个节日得到北方各州认可。但南方诸州并不认同这一天,他们选择其他日期纪念战死的士兵。1918年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后,阵亡将士纪念日才逐渐演变为普遍纪念那些在战争中死去的美国士兵而不仅是南北战争中死去的将士。1971年,为让更多人纪念这一天,美国政府将其定为国家节日,并将日期定为5月最后一个星期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