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9度财经:黄金1月12日早评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1-12 13:0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市场焦点)

金价周四(1月11日)接近上一日触及的四个月高位,早些时候欧洲央行(ECB)发布的会议纪要称,该行应当在2018年初重新考虑沟通立场,并逐渐调整措辞以体现出增长前景的好转,欧洲央行12月会议记录显示鹰派基调,提振欧元兑美元走高。

另外,中国表示,美国财政部的报告可能引用“错误来源”。债券交易员质疑熊市,因为收益率从悬崖边缘拉回来。

建议

从1小时线图上看,黄金已经处于上通道运行中,5均线与10均线继续支撑金价上涨,但不足之处是MACD红色能量柱没有明显放大,不过目前影响不到金价上攻。再从四小时图上,黄金同时受到多条均线的支撑,稳步上扬挑战近期新高1327一线,MACD能量柱在零轴上方继续扩张,金价挑战布林带上轨压力线,警惕调整风险,不过应该等待市场给出调整信号后,先获利了结后等待黄金打压回落再低多进场方为上策。综合来看,近期短线继续看涨,先行试挑战近期前高1327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