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最重要经济指标变化:美联储公布衡量就业新指标

证券之星 2014-10-02 17:10: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联储本周宣布将从10月6日(下周一)开始发布一项反应就业市场整体状况的新指标: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abor market conditions index LCMI)。美联储表示该指标将会比非农更好的反映出劳动力市场的真实情况。

过去几年以来,美联储主席耶伦和其他官员都在致力于发开新的指标,从而在非农单一指标的基础上更好的展示就业情况。

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是一个综合指数,该指数将从19个指标中得出。这其中包括从失业率这样的重要指标和就业计划调查这样的小指标。就业市场状况指数的推出,就是为了提供一个更为全面的劳动力市场参考指标。

Jefferies的经济学家Thomas Simons认为新指标在未来几个月将起到关键的作用,无论是联储内部还是市场人士都会仔细评估该指标的影响力。

美联储在其官网上表示,美国新的就业市场状况指数将在每月非农之后第一个周一的上午10点钟左右公布。不过由于还处于研究阶段,并非属于官方数据,因此如果有延后公布或者计算调整的话将不会提前告知。

美联储同时在官网上公布了自1976年4月以来的LMCI数据,数据显示尽管第一季度GDP同比下降2.1%,但是就业市场却有所改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