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铂银钯 - 正文

中能国投携手草根板走进校园活动即将开启

证券之星 2014-08-19 09:59: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能大业(北京)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中能国投)与北京草根板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于9月开启创业者“草根板走进校园”主题活动。活动目的不仅仅是帮助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更是将行业各类专业知识普及分享给准创业者们,而中能国投在成为深化改革的金融先锋的道路上,坚定打造更专业、更优势的服务平台的同时,分享自身拥有的资源、知识、经历更是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中能国投日前正处于转型重要时期,尽管期间会面临很多质疑与困难,但中能国投依旧保持传递正能量,创行业先锋这一理念奋力前行。

金秋9月是新生入学季,中能国投协助草根板于此迎接新生,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于此同时,中能国投分享行业动态、普及行业知识也是回馈社会的重要职责。中能国投自身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行业规则,用规则规范企业的运行。在行业处于不明朗的环境下,中能国投各种先进的管理理念层出不穷,并将在未来的实践中经历考验,优胜劣汰,最终逐渐成熟起来。一整套成熟的、稳定的、科学的管理体系不但能规范管理,更能优质服务于客户。成熟的管理模式,丰富的行业资讯均是学子急需渴求的新领域,而中能国投与草根板将毫无保留的分享给每位准创业者、投资者。

中能国投此前也在着力计划组建行业权威交易平台,各层领导积极与银行、业内精英机构洽谈。此外,中能国投在弘扬企业经营中讲行规、讲法制的从业正气方面一直是业内楷模,而在我国依法治国的政治背景下,中能国投能够很好地贯彻与落实,尊重制度的严肃性。目前,中能国投正处于继续深化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但这并不能阻碍中能国投将资讯、动态、知识带进校园的脚步,一个用文化凝聚传递正能量的思想,一个根本的转型观念,一份份完善的管理制度,一项项成功洽谈的案例,都是校园生活学不到的重要知识。中能国投携手草根板将创业梦想赋予校园的学子们,让学子创业不再是梦想,让学子对金融行业有一个全新的认识,为成长的未来铺垫辉煌道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