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炒金渠道 - 正文

李生论金:金价台阶式上涨再迎多头突袭

证券之星 作者:李生论金 2012-11-09 10:2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昨日黄金亚欧盘一直维持在1721-1713区间震荡,来回穿梭V型反转,到美盘后半夜黄金低位冲高,真可谓全天蓄势晚上待发,目前处于高位横盘,全天涨幅达到22美金,最近因为冬令时的原因,交易时间的推迟,大家要适应三更半夜的行情,晚间的行情可以错过,但不可以持仓过夜,尤其不带损的过夜,早上起来很多投资者不是惊喜就是意外,但日内亚盘预计需要有一波回踩确认。

每天都有机会,其实这里不缺少机会,而是缺少发现机会的眼睛,蓦然回首,你在下方套牢处,世界上再没有一个能够和资本市场相媲美的地方了,这里可以暴露每个人的本性贪婪、恐惧、患得患失等等,也可以让投资者的这些本性被发现并得到扼制。其中,恐惧的情绪估计很多投资者都有过,也需要面对的。恐惧无非来源于两种,一种是持仓的恐惧。一种是无仓的恐惧。很多投资者一旦入场之后就坐卧不宁,担心手中的单子可能出现亏损,甚至担心利润会达不到预期,总想将全部利润赚到自己的口袋。这就是李生经常在日评中提及的,单子没有出来心脏病发作N次了,于是乎终日在惶恐不安的情绪中度过,一旦有个风吹草动很有可能变成“惊弓之鸟”,将手中的单子毫无理由的出掉。另一种投资者在机会来临之前,情绪紧张,惶恐不安,既想做,不愿意错过机会,又十分担心机会判断不准,担心可能会亏损!于是这些人往往会事后错失过很多较好的机会而痛心不已!这种恐惧来源于做单前的焦距不安,不敢入市,总是错失机会,李生认为是拍大腿型的。最好的朋友就是市场!一个人不能总是在绊倒在同一块石头上!所以,在不断因为恐惧而造成失误之后,我们就要不断反思其中的原因,这就相当于市场给予我们一面镜子,让自己看清自己,认识自己,李生在日评中不讲消息面,只讲技术面和心态面,一个内心足够强大的人,才会理性的交易。

日内金价开盘后小幅上探昨日高点1735后开始回落,昨日直接穿过布林带中轨,但收线却收于中轨位置,从日线图来看,MACD在昨晚的强势拉升之下成功金叉,多头行情再次回归确认,日内强支撑看昨天的高点位置1721-1722一线,布林带有收口迹象,同时今天收周线,有可能收光头大阳,日内依然以回踩做多为主。从4小时图来看,此次回踩布林带中轨位置再次创出新高,布林带向上张口,上方还有一定的空间,早间关注1730一线的支撑。小时图目前早间回踩1730后高位横盘,虽然金价创出新高,但MACD金叉后却未达到前期数值,亚盘还有继续上行的动力。

综合分析:昨日黄金横盘后晚间大幅拉升,今天早盘再创出新高,多头动力不断加大,最近由于冬令时的原因,晚间行情一般在凌晨左右,大家要慢慢习惯这种交易模式,早盘金价支撑于1730,日内下方强支撑回踩位置1726-1724一线,整体操作回调做多为主,上涨不言顶,下跌不猜底,没有形成反转拐点之前,不必急于找顶做空.

黄金画图分析:

时区:1小时

上方阻力位:1735、1742、1754

下方支撑位:1730、1726、1722

操作方向:回调再涨

操作建议:

#1:早盘1734轻仓做空,止损1737.目标1724.

#2:回落1722-1724做多,止损1718.目标1734.

#3:突破1737回落1734做多,止损1730.目标174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