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熟悉的一幕重新上演?分析师:疯狂抛售潮一触即发 金价恐暴跌向1500美元

来源:fx168 作者:夏洛特 2020-11-12 08:1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市场继续保持着1850美元以上的关键支撑。不过,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这一水平结束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投资者预计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原标题:熟悉的一幕重新上演?分析师:疯狂抛售潮一触即发 金价恐暴跌向1500美元)

周三(11月11日),黄金市场继续保持着1850美元以上的关键支撑。不过,一位市场分析师表示,这一水平结束可能只是一个时间问题,投资者预计金价将进一步下跌。

商品经纪公司DeCarley Trading的创始人Carley Garner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表示,黄金和白银存在很多混杂的技术信号,但她最终还是看跌了这两种贵金属,因太多投资者低估了美元的强势。

“我认为美元正在触底,所以黄金和白银的任何反弹都应该被卖出,”她说。

Garner表示,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收益率差异将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

她表示:“美联储预计不会很快加息,但即便是目前的利率水平,仍远高于欧洲的负收益率。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外国投资进入美国,购买美国国债,甚至是股票。这样就可以持有美元。投资者正在寻找最划算的投资机会,他们想要美国国债。”

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美国债券收益率仍然具有吸引力,但Garner补充说,周一辉瑞和BioNTech可能研制出新冠病毒疫苗的消息意味着,美国经济复苏的速度可能会快于一些经济学家的预期。

“人们已经准备好重新开始正常生活。每个人都想安全地进行,但是人们真的想回归正常,过自己的生活。疫苗的消息将极大地提振信心和经济。”

至于金价会跌到多低的水平,Garner说,根据历史图表,她认为金价可能会比当前水平低25%左右。这将使金价回到1500美元水平。她还说,她预计银价将跌至15美元左右。

她说:“实现这个目标需要一些时间,但我认为,到明年某个时候,可能是第一季度,也可能是第二季度,我们就能实现这个目标。”

她称,金价目前的走势与其在2011年触及高点之后的走势相同。黄金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在300美元的区间内进行了整合,然后在2013年大幅下挫。

“如果你从历史上看黄金,它有一个真正大幅上涨,然后真正大幅抛售的模式,”她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