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11月9日财经早餐:拜登胜选金价逼近八周高位,脱欧协议本周或有关键消息,原油市场将迎三大月报

来源:汇通网 作者:塔伦 2020-11-09 08:2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拜登胜选消息的影响发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另外,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料增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对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反对情绪。脱欧方面,27个欧盟国家的欧洲事务部长们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会议。目前英欧双方在关键问题上仍旧存在分歧,但不排除在最终期限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

(原标题:11月9日财经早餐:拜登胜选金价逼近八周高位,脱欧协议本周或有关键消息,原油市场将迎三大月报)

本周(11月9日-11月14日)拜登胜选消息影响发酵,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同时因计票工作尚未完全结束,民主党能否控制参议院仍旧是关注点之一。另外,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料增强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对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反对情绪。

脱欧方面,因达成新的脱欧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临近,27个欧盟国家的欧洲事务部长们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会议。目前英欧双方在关键问题上仍旧存在分歧,但不排除在最终期限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投资者需要谨慎留意市场的波动。

周一(11月9日)亚市盘初,现货黄金小幅冲高,最高触及1958.59美元/盎司,因拜登赢得大选使得市场憧憬更大规模的刺激计划和更柔和的国际贸易政策,而且市场担忧美国国会分裂加剧,这打压美元指数,尽管上周的行情有所消化,但周一美元指数仍小幅下探,刷新了两个月低点至92.17。

本周市场热点

① 欧元区11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日本央行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② 英国10月失业率、欧元区11月ZEW经济景气指数、美国9月JOLTs职位空缺。随着11月15日达成新的脱欧贸易协议的最后期限临近,27个欧盟国家的欧洲事务部长们通过视频会议举行会议。

③ 新西兰联储公布利率决议,发表货币政策声明。新西兰联储主席奥尔(Adrian Orr)召开新闻发布会。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OPEC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④ 美国截至11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变动、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英国9月GDP月率、南非9月黄金产量年率、美国10月CPI年率、美国截至11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在欧洲央行的央行论坛发表讲话。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⑤ 美国至11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修正值、美国10月PPI年率、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

⑥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