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下一个推动金价重返2000美元的催化剂——不是美国大选?专家最新解读

来源:fx168 作者:Becky 2020-11-05 11:24: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Dig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un Djie称,金价有望重返8月份的历史高点2,000美元以上,这一因素将推动金价达到这一水平。

(原标题:下一个推动金价重返2000美元的催化剂——不是美国大选?专家最新解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Digi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Shaun Djie称,金价有望重返8月份的历史高点2,000美元以上,这一因素将推动金价达到这一水平。

Djie周二对Kitco News表示,一旦选举结束并确定获胜者,下一个推动金价回到每盎司2000美元的因素是冠状病毒病例的增加。在一个仍然没有成功疫苗的环境中,这将是特别具有破坏性的。

他说:“大选结束后,你会看到许多基金经理回到交易市场。市场的下一个巨大驱动力将是冠状病毒病例和疫苗时间表。”

这可能使黄金价格回到2000美元。“美国COVID-19病例的复苏可能是金价触及2,000美元水平的主要诱因,尤其是考虑到试图生产疫苗的不同制药公司的试验都失败了,”他补充称。

Djie指出,无论谁赢得大选,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都将推动黄金价格上涨。

Djie指出,在短期波动方面,市场不会因大选结果推迟而感到意外。

他说:“这次选举的环境肯定会在选举结果方面引发更多争论。如果因为摇摆州的票数接近,结果因此推迟超过24小时,我也不会感到惊讶。”

Djie补充道,黄金的上行潜力还在于权力的艰难交接。“如果过渡顺利,投资者将很快再次投资美国,因为市场将会更早而不是更晚地开始消化刺激计划,特别是如果拜登当选的话。”

明年,市场将关注美国债务、刺激政策和亚洲经济体重新开放的问题。亚洲经济体重新开放的速度可能会快于北美或欧洲。

“黄金市场将呈上升趋势,因为在应对病毒方面,世界大多数国家仍将经历一个非常困难的时期,”Djie表示,“明年的主要主题将是疫苗的分发。如果不这样做,经济就不会很快重新开放。”

这位Digix联合创始人不认为明年黄金会出现同样的波动,他预计2021年底金价将接近开始时的水平。

他说:“我对明年黄金的表现持谨慎乐观的态度。我确实认为,明年黄金可能会成为稳定得多的资产形式,股票市场可能会更加动荡。”

市场尚未消化的一件重要事情是疫苗的时间表。Djie说:“这是非常不可预测的。这些试验什么时候会成功并产生决定性的结果?他们什么时候能够推出疫苗?这将对制造业、旅游业和其他领域产生巨大影响。”

疫苗的成功可能会推低金价,因经济将重新开放,风险减轻,工业金属受益。

“当疫苗最终问世时,你会看到许多工业大宗商品的交易情况非常好,”Djie,“对黄金而言,这将意味着不确定性的结束,而这可能会压低金价。我不认为黄金会崩溃,但我们可能会看到金价触及1600-1500美元的水平。”

他补充说,在某种程度上,黄金价格一直在上涨,房地产和股票价格也在上涨,原因是“大量美元流入经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