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明道金:11.4黄金扶摇直上看多不追多,回踩1908再多!

来源:凤凰网 作者:明道金 2020-11-04 08:55: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路互相嫌弃,一路开怀大笑,希望我与还没到的翻倍一样,都能令你心怀期待心生牵挂,不知从何时开始,在茫茫网海群中一眼找到我,成了你最擅长的事,而我需要用尽我的才华横溢,让你在没我的日子里不得安宁,我要用到我的认真分析,让你在有我的行情中如鱼得水!11月行情已经扬帆起航,2020年还只剩下最后两个月,欢迎大家合作跟单!

周二(11.3)黄金市场早盘开盘在1893.2的位置,行情先回落给出1886后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910.6后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了1908.6,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日线三连阳,今日的行情依旧低多为主。从4小时图来看,价格在昨晚已经上破了二线,短期将向加速线运行,均线系统短期多头排列,1小时图来看价格运行于加速线上方,短期需快速冲破1918一线。早盘看多不追多,以回落多为主,日内重点关注1935-40压制。回踩1908就可接多,意外回踩1902补多,损1900,目标上看1918-26;空单暂时不给,待大选结果出来再做判断.

周二(11.3)原油跳空低开高走,早盘低开33.60一线后启稳,欧盘不破低,持续性反弹打破了弱势下行格局,延续至美盘时段,当日反弹空间比下跌空间大,且持续性较强,走出了一波强势的反弹,最终日线收在高位,收成中阳线。从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MACD快慢线呈金叉上行放缓,红色动能有所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强势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有一定的上行动能。回踩接多为主,回踩37.7多,止损37,目标39-40一线。

(免责申明:文章有延时,进出场点位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