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李弘晢:今日大选,黄金看冲高回落!

来源:凤凰网 作者:李弘晢 2020-11-03 09:4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空的快速转换,总是让人措手不及,方向的转换往往只在那一瞬之间,多少人冒着风险成为了市场的炮灰。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

黄金行情分析:

技术面日线上看,金价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MACD向下运行,KDJ走平,指标看跌,不过整体还是在震荡,李弘晢此前一直都说过大选前很难突破走出方向,预计再往上空间很有限,搞不好拉升完就是再次见顶,若跌破1880那么预计冲击1848附近。

从1小时图来看,本周一黄金反弹将形态收窄,黄金现在站上1880上方,那么在后市的行情当中,1880关口将会是多空转折点。若能站稳1880关口金价将继续反弹,反之黄金依然有下行的可能性。那么在接下来的操作中重点关注1880一线的得失,具体操作以盘中形态信号为主。上方压力先关注1895、1900,下方支撑1880、1873周一早间低点,其次是1865、1860;操作上反弹压制位有效受阻空,回调支撑位有效多。

日内策略:守住1895一晚上并未上破,1895一带可入场空单试错,若上可继续1899上下浮动一个点空一次,下方关注目标直接去看上涨通道的中枢位,1885-1880止盈。若跌破1880-1877看延续下跌,反之继续看反弹,即可完成第二个段位上行1914的结构目标,具时可测试第二波1914附近卡空一次。底部接多位参考:正常波段1884/1880试错多单,防守1877取舍,跌破1868-1869短线试错多单,假若黄金今天跌破分水岭,将不看好真正的段位大反弹,上行高点应该就在今早出现了。反之还有新高,上看一个段位。空单只做一个段位调整。(这里已经扩大了空间,防止数据影响)日内大选重点考虑风控问题。交易注意轻仓布局,小资金选择稳健位操作不可贪婪。

原油:若回落确立36.9之下收线,即可完成回落走势,下方回调35.9/35.5开多一次,上看段位36.9和破位延续38.4结构目标,见38.4附近必空一次。若直接上涨,卡空位参考:首批37.8附近空一次,目标36.3-35.8,二次空38.4不变,可结构持仓拿段位布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