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国际市场金价持续上涨 突破近十年历史最高点

来源:央视 2020-07-28 08:12: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一,在投资者压力下,黄金价格上涨幅度超过2%,达到创纪录的每盎司1945.16美元。金融时报说,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导致美元下跌,金价上涨,焦虑的投资者纷纷选择将贵金属作为疫情期间的投资主渠道。

(原标题:国际市场金价持续上涨 突破近十年历史最高点)

本周一,在投资者压力下,黄金价格上涨幅度超过2%,达到创纪录的每盎司1945.16美元。突破了2011年9月创下的近十年历史最高点1921美元。

金融时报说,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日益严重导致美元下跌,金价上涨,焦虑的投资者纷纷选择将贵金属作为疫情期间的投资主渠道。本周一,美元兑许多货币降至18年6月以来的最低点,对于用美元之外的人购买黄金的人来说,这又是一个利好消息。

总体而言,黄金今年上涨幅度接近三分之一。根据世界黄金协会的数据,投资者本月用于黄金交易的现金达74亿美元。上半年,总投资额达到创纪录的400亿美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