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是时候降温了?经纪商:黄金涨势“有点过头” 这一比率“非常惊人”白银大涨可期

来源:FX168 2020-05-11 09:1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商品期货经纪商DeCarley Trading联合创始人Carley Garner周五(5月8日)表示,黄金市场正在艰难地寻找持续的势头,这种炙手可热的金属或许是时候降温了。“仍有一些黄金投资者可能愿意投资白银,所以我认为这至少会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白银,”她说道。

(原标题:是时候降温了?经纪商:黄金涨势“有点过头” 这一比率“非常惊人”白银大涨可期)

美国商品期货经纪商DeCarley Trading联合创始人Carley Garner周五(5月8日)表示,黄金市场正在艰难地寻找持续的势头,这种炙手可热的金属或许是时候降温了。

Garner表示,在金价上月触及7年半高位后,修正将是健康的。尽管Garner认为金价可能会测试1650美元支撑位,但她对金价在今年稍晚走高持乐观态度。

她说:“只要这一区域得以维持,我认为黄金就能很好地实现反弹。假设这些水平一如我预期得以维持,我认为黄金将攀升至1800美元到1850美元之间。”

她补充说,在夏季季节性放缓之后,金价可能会开始新一轮上涨,她预计秋季金价会出现新一轮上涨。

与黄金一样,Garner也看好白银,因金银比例仍远高于100水平。目前的比率显示,需要超过100盎司的白银才能与一盎司黄金的价格相等。这一比率的历史平均水平在60左右。

Garner称目前的比例“非常惊人”。

“当你看到这样的事情时,这对白银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她说。

Garner表示,她预计银价将维持在14美元/盎司左右的支撑位,然后涨向20或21美元/盎司。

“仍有一些黄金投资者可能愿意投资白银,所以我认为这至少会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白银,”她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