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策略师:“教科书式”抛售信号一触即发 黄金或已到获利回吐时机

来源:FX168 2020-01-14 09:0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初,黄金市场正艰难地寻找动力,一些分析师预计金价在短期内会走低。他表示:“随着市场参与者寻找法定货币以外的其它货币,地缘政治风险加上利率下降的猜测,可能会使金价维持在高位。

(原标题:策略师:“教科书式”抛售信号一触即发 黄金或已到获利回吐时机)

本周初,黄金市场正艰难地寻找动力,一些分析师预计金价在短期内会走低。

DailyFX.com的外汇策略师David Song周一(1月13日)在一份报告中说,随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缓解,黄金市场可能已经到了技术性获利回吐的时机,因为短期动能开始转变。

他在报告中表示:“(相对强弱指数)可能在未来几天触发教科书式的抛售信号,因为震荡指标很难守住超买区域。”

Song补充称,在金价未能收在1591美元上方后,他认为1509美元是关键支撑位。他发表此番言论之际,金价正面临一些温和的抛售压力。COMEX 2月黄金期货收跌0.6%,报1550.60美元/盎司。

他表示:“(黄金)需要收于1591美元以上,才能让人们重新关注上方的目标,第一个感兴趣的领域大约在1625至1634美元之间。”

Song并不是唯一一个关注1500美元水平的人。瑞士杜高斯贝的技术分析师表示,如果金价跌破1540美元,他们就会看到金价向55日移动均线和100日移动均线1500美元左右靠拢。

分析师们表示:“在一段时间内,从日线蜡烛图上看,由于金价被超买,应该会出现回调。”

尽管金价在短期内仍有可能走低,但Song表示,到2020年,基本面因素仍将支撑金价走高。他指出,对今年令人失望的经济增长的日益担忧将使利率保持在低位。

他表示:“随着市场参与者寻找法定货币以外的其它货币,地缘政治风险加上利率下降的猜测,可能会使金价维持在高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