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高盛:黄金未来6个月仍有望触及1600大关

来源:FX168 2019-10-29 10:03: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10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上方,目前攀升至1505美元,关注本周的美联储决议以及系列关键数据。尽管过去十几年强劲经济增长周期中也曾出现类似的储蓄过剩,但当前的情况“是由有意增加预防性储蓄驱动的”。

(原标题:高盛:黄金未来6个月仍有望触及1600大关)

周一(10月28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00关口上方,目前攀升至1505美元,关注本周的美联储决议以及系列关键数据。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高盛分析师预期,黄金未来6个月价格将达到1600美元/盎司,维持此前的预测目标不变。

高盛指出,自贸易纠纷以来全球市场日益增加的不确定性促使投资者增加预防性储蓄,由此导致的“储蓄过剩”遇上本来就很强劲的中央银行买入需求,均给黄金价格提供了支撑。

尽管过去十几年强劲经济增长周期中也曾出现类似的储蓄过剩,但当前的情况“是由有意增加预防性储蓄驱动的”。

高盛分析师Jeffrey Currie等人说,不断加剧的政策不确定性压抑了投资增长,困住了实际资产价格。

该投行还指出,“尽管融资成本正在下降,但由于投资者不愿在当前的不确定性下做出长期承诺,它们未能刺激长周期投资和耐用品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