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金价马上逼近1500 能否逢低买入?

来源:FX168 2019-09-07 10:12: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9月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不断逼近1500关口,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也大幅下跌,跌幅超过3%,触及18.00关口。原油价格延续了前一天的涨幅,达到看跌通道的顶部。油价在通道顶部遭遇看跌阻力,收于在开盘价附近。

(原标题:金价马上逼近1500 能否逢低买入?)

周五(9月6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持续回落,不断逼近1500关口,与此同时,白银价格也大幅下跌,跌幅超过3%,触及18.00关口。日内投资者聚焦晚间的非农就业报告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在1550遭到重大阻力

预计金价将继续走软,并试探1,500美元的支撑位。

当市场在1500美元附近出现看涨反应时,交易员可以准备做多。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500, 1,480, 1,450, 1,430

阻力位:1,550

白银:收于18.50附近

白银价格下跌,且势头强劲,上日收于18.50美元附近。

银价可能继续下跌。不过,如果多头能在本周结束前维持在18.50美元上方,交易员预计未来一周银价将出现反弹。

若跌破18.50美元,可能引发跌向17.73美元支撑位的抛售。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8.50, (已跌破)18.00, 17.73

阻力位:20.00

美国WTI原油:触及目标位,是时候逆转?

原油价格延续了前一天的涨幅,达到看跌通道的顶部。

油价在通道顶部遭遇看跌阻力,收于在开盘价附近。今天,价格试图再次走高,以测试通道阻力。

原油会继续上涨并突破通道阻力?或者,会逆转并收于55.80美元下方,下周继续走低?交易员对此拭目以待。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55.80, 55.00, 54.50

阻力位:57.6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