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专家:我们正处于范式转变中 黄金飙升至1万美元不是梦

来源:FX168 2019-09-06 09:09: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极端鸽派的货币政策和经济状况可能会将金价推高得多,长期来看甚至可能达到1万美元。据ITV政治记者早前证实,据报导,英国首相约翰逊今天晚些时候将在当地时间15时(北京时间22时)左右向公众发表讲话。

(原标题:专家:我们正处于范式转变中 黄金飙升至1万美元不是梦)

全球极端鸽派的货币政策和经济状况可能会将金价推高得多,长期来看甚至可能达到1万美元。

“我认为它会涨到1万美元。我认为未来12个月不会发生这种情况,但我认为黄金供应已经达到峰值。黄金供应没有增长。中国、印度和东南亚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GDP)仍然强劲。60%是为爱情而购买的,这是对黄金的稳定需求,”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表示。

他补充称,我们现在正处于一个范式转变之中,中国已从黄金的市场接受者转变为做市商。

Holmes说道:“要认识到黄金交易商已经不在伦敦了,他们此前基本上是价格制定者。中国人现在是价格制定者,他们过去是价格接受者,这是一个范式转变。”

Holmes认为,世界不必经历战争,金价就能攀升到那个水平。

他表示:“这只是货币的缓慢贬值,艺术品和房地产将表现得异常出色。”他补充称,根据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一份报告,过去20年表现最好的资产是房地产,其次是黄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