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涨势停滞只是暂时的?多头高呼:1600大关正不断逼近

来源:fx168 2019-08-20 09:01: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在突破1500美元关口之前确实遇到了一些阻力,现在这一水平已成为一个坚实的支撑基础,将成为下一次上涨的催化剂。汤森路透驻印度高级贵金属分析师Debajit Saha表示:“美国收益率曲线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

(原标题:黄金涨势停滞只是暂时的?多头高呼:1600大关正不断逼近)

在两周内上涨逾100美元后,黄金在过去几天稍作休整。一些人认为,金价暂停上涨只是暂时的,1600美元关口已经不断逼近。

金价在突破1500美元关口之前确实遇到了一些阻力,现在这一水平已成为一个坚实的支撑基础,将成为下一次上涨的催化剂。

除了强劲的技术水平,推动金价走高的消息还包括英国退欧的混乱局面等。

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金价已突破关键阻力位,上涨势头已向上行的方向倾斜。”

Hug补充称:“我对黄金市场前景持建设性看法。眼下全球存在有很多问题。比如有意大利的银行陷入严重的财政困境、无协议脱欧等,所以这里有很多宏观问题促使你不想退出黄金市场。任何形式的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Hug表示,如果金价在1520美元/盎司附近盘整,下一个目标价可能是1600美元/盎司。

现在有人担心,到2020年,美国经济可能会走向衰退,这一点从倒挂的美国收益率曲线可以明显看出。

此前有预测称,欧洲央行(ECB)和英国央行(BOE)等一些全球央行正准备降息,这只会增加黄金的吸引力。

汤森驻印度高级贵金属分析师Debajit Saha表示:“美国收益率曲线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一个关键因素。这与我们在2008-09年期间看到的情况类似。”

Saha表示,“目前,美国的收益率曲线倒挂,各国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将使黄金成为一种有吸引力的资产。收益率倒挂被视为经济衰退的迹象,这意味着黄金的避险需求应该上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