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不要站在黄金失控列车前!道明:将黄金目标价大幅上调105美元

来源:fx168 2019-08-09 09:09: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盎司,对此,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金价大幅上涨背后仍有动力。道明证券策略师周二(8月6日)写道:“这一交易的演变,让我们在预期美联储降息和实际利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将目标上调。

(原标题:不要站在黄金失控列车前!道明:将黄金目标价大幅上调105美元)

金价自2013年以来首次突破1500美元/盎司,对此,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金价大幅上涨背后仍有动力。

今年以来,道明证券将其长期黄金目标调整为上行,预计长期捏金价将上涨。该行上一次调整是在6月份,目标为1485美元。

道明证券策略师周二(8月6日)写道:“这一交易的演变,让我们在预期美联储降息和实际利率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将目标上调。”

黄金攀升至6年新高后,策略师将黄金长期目标上调至1590美元,止损设在1380美元。

他们表示:“就在鲍威尔10年来首次降息一周后,我们仍认为这一交易有活力,并再次将目标价上调至1590美元,并将止损价调整至1380美元。”

争论的焦点是美联储是否仅需要再降息几次,还是开始全面的宽松周期。

该行补充称,鉴于这些担忧,黄金仍将是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资产,但建议投资者不要急于押注黄金。

“随着现货价格挑战1500美元区间,许多市场参与者可能会忍不住锁定自己的涨幅,或淡化大幅上涨的势头,”道明大宗商品策略师Daniel Ghali写道。“我们认识到,头寸极其不平衡,这意味着如果基金经理匆忙撤离,就有调整的风险,但站在这列失控的列车前面,可能仍然是一场傻瓜游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