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陷入1400美元左右的区间 寻找方向

来源:fx168 2019-07-09 09: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陷入1400美元左右的区间 寻找方向)

FXSTREET在周一(7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对黄金走势做出评论称,黄金4小时图显示,非农就业报告发布后金价在100小时均线附近停滞不前,黄金在新交易周的第一天重新获得了一些吸引力。

上述区域与短期上升的趋势线支撑相吻合,现在应成为短期看跌的交易员的关键点。盘中上行未能将该黄金提升至上述50日均线上方,明显表明由于对美联储降息的激烈预期,缺乏任何强劲的后续买盘兴趣。

与此同时,技术指标在小时图上一直受到负面影响,但在日线图上仍保持看涨偏见,需要谨慎对待向任何方向进行激进的押注。因此,谨慎的做法是等待金价在上述价格支撑位(目前接近1390美元区域)持续突破;或者再进一步回落至上周的低点,在1382-81美元附近。

另一方面,超过1410美元水平的强劲后续买盘可能成为向多年峰值延伸的积极动能,峰值在1440美元区域附近;而在1423-27美元区域附近有一些中间阻力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