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突发!美国提出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又讲话了

来源:fx168 2019-07-02 09:13: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媒体周二(7月2日)亚市早盘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针对美朝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周末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会面“非常棒”,期待很快再次会面。

(原标题:突发!美国提出对40亿美元欧盟商品加征关税 特朗普又讲话了)

据媒体周二(7月2日)亚市早盘最新消息报道,美国提出对欧盟40亿美元的商品加征关税。

据悉,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USTR)提议针对欧盟的飞机补贴问题征收更多产品关税。美国提议新征关税的商品范围内包含乳制品和一些金属。

欧元/美元短线下挫10余点,至1.1278;美元/日元短线下挫约15点,报108.26。

此外,针对美朝会晤,美国总统特朗普最新表示,周末与朝 鲜领导人金 正 恩的会面“非常棒”,期待很快再次会面。

特朗普称:“我们的团队将进行会谈,致力于解决一些长期和持久的问题。”

针对中 美贸易谈判,特朗普周一表示,在中 美领导人在G20峰会期间的会晤后,贸易谈判“已经开始”。特朗普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表示,双方正在进行电话会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