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脱离6年高点 但月线图的突破已完成

来源:fx168 2019-06-28 09: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脱离6年高点 但月线图的突破已完成)

FXSTREET在周四(6月27日)发布的报告中称,黄金从本周早些时候触及的六年高位回落。日线图表指标报告超买情况,但月度图表显示了通道突破和反弹至1522美元的范围。

黄金目前交易价格为1408美元/盎司,较本周早些时候达到的六年高点1439美元下跌2.1%。由于14天相对强弱指数(RSI)仍高于70.00,黄金可能在未来24-36小时内跌破1,400美元。此外,关于暂停美中贸易休战的报道可能会对避险货币金属构成压力。

另外,由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在今年三次降息,因此下滑至1,360美元看起来不太可能。此外,动量研究继续有利于多头。例如,5日和10日移动平均线向北移动,后者目前位于1383美元,可以提供支撑。简而言之,在周五纽约收盘时金价跌至1360美元看起来不太可能。因此,黄金收盘价高于1,360美元看起来将确认月线图上的看涨突破。月线图表通道突破进一步证实了2017年7月下行趋势线首次发出的长期看跌转至看涨趋势变化。相对强弱指数50以上也表明看涨情况。

总而言之,该阶段的进一步反弹将达到1522美元(2011年12月的低点)。如果黄金价格跌至1360美元以下,看涨情况将会减弱。

趋势:看涨

关键点位

阻力位1442.48 1433.24 1421.07

支撑位1399.67 1390.43 1378.2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