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首席策略师:走势突然遭遇关键逆转 黄金跌跌更健康?

来源:FX168 2019-06-27 09:14: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东时间周三,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骤然降温,现货黄金自六年高位迅速回落,盘中一度触及1401.71美元/盎司低点,险些跌破千四关口。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正如我们周二所写的,这似乎是金价近期走势的最后一次爆发。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走势突然遭遇关键逆转 黄金跌跌更健康?)

美东时间周三,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骤然降温,现货黄金自六年高位迅速回落,盘中一度触及1401.71美元/盎司低点,险些跌破千四关口。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正如我们周二所写的,这似乎是金价近期走势的最后一次爆发。金价不仅大幅上涨,并创下6年多高点,但以最糟糕的走势结束——遭遇关键逆转。黄金创下新高,但在当天收于低点。

Horwitz指出,关键的反转通常表明市场正准备转向,此次情况下是下跌。金价正在大幅下跌,但我们并没有惊慌失措,也没有暗示涨势已经结束。这是我们满意的模式;这将有助于黄金跌至1380- 1390美元,而这正是我们希望增持的价格水平。

金价隔夜走低。Horwitz预计这种抛售压力将持续下去,因为反弹太远、太快。需要明确的是,1500美元正在发挥作用,我们正在寻求更高的价格;然而,金价料将先行下跌,这对于下一个上涨阶段来说也应该是更健康的。投资者可等待金价跌至1380-1390美元时开始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