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黄金热”骤然降温 分析师:图表暗示金价将大幅回撤

来源:fx168 2019-06-27 09:10: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6月26日),近日火热的黄金交易终于开始降温。”Binger预测,在即将到来的G20峰会上,贸易紧张局势完全消失的可能性很低,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会继续受到买盘支撑。

(原标题:“黄金热”骤然降温 分析师:图表暗示金价将大幅回撤)

周三(6月26日),近日火热的黄金交易终于开始降温。

现货黄金一度下跌约1%,至1401.71美元/盎司低点,而周二曾创下六年来的高点。

Newton Advisors技术分析师Mark Newton表示,在金价飙升之后,金价可能涨得太快了。

“对GLD(黄金ETF)而言,从中期来看,升至130美元上方是非常有建设性的。然而,真正的问题是,这种势头在短时间内已经变得非常、非常超买。GLD指数自5月下旬以来已经上涨了12%以上,”Newton周二说道。

上周晚些时候,追踪黄金价格的GLD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130美元。周二,其一度升至135.55美元高点。

Newton表示,这些走势已使金价在短期内升至不可持续的水平。

Newton说:“出于一些不同的原因,从另一个角度看问题是正确的。至少有短期技术上的迹象显示,利率和美元可能接近短期支撑,因此如果7月开始企稳并反弹,可能会给贵金属带来一些压力。”

Newton称,“黄金近期尚未处于启动新买盘的最佳水准,但从中期来看,未来一到两个月内任何回调都有可能成为入场机会,进入秋季将迎来真正的季节性牛市。"

Gradient Investments总裁Michael Binger表示,随着贸易紧张局势持续,黄金交易仍有可能获得买盘。

“许多投资者非常担心贸易引发的衰退,不仅是在美国,而且是在全球,”Binger在同一时段表示。“我认为他们是在用黄金对冲风险。”

Binger预测,在即将到来的G20峰会上,贸易紧张局势完全消失的可能性很低,黄金等避险资产可能会继续受到买盘支撑。

他说道:“我认为G20在减轻贸易引发的经济衰退方面不会做太多工作。总统似乎想让美元贬值,这应该有助于金价上涨,所以我们认为,这种势头可以持续到中期之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