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分析师:涨势才刚刚开始 黄金的“完美风暴”即将袭来

来源:FX168 2019-06-22 17: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无论如何,金价的涨势尚未结束,一位分析师认为,金价的上涨势头仍在继续。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周五(6月21日)对Kitco News表示,金价可能仍会从目前水准大幅走高。

(原标题:分析师:涨势才刚刚开始 黄金的“完美风暴”即将袭来)

无论如何,金价的涨势尚未结束,一位分析师认为,金价的上涨势头仍在继续。

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Phil Streible周五(6月21日)对Kitco News表示,金价可能仍会从目前水准大幅走高。

“我们应该会继续看到金价突破1400美元,我预计很多卖空者最终会在这个水平上放弃。所以,不知道我们能走多高,伴随着地缘政治风险的增加,然后还有一个温和的美联储,它有点像一场完美的风暴,”Streible说道。

Tudor Investment的Paul Tudor Jones曾表示,一旦金价突破1400美元,下一个水平将是1700美元,Streible表示,这绝对是可能的。

“这完全有可能。市场预计美联储在下次会议上降息的概率达100%。如果你看一下上次我们在激进的加息周期后降息,他们当时有更高的利率水平可以下调,因此,随着美联储的利率当前近为2.25%,如果他们削减一半,这不会给他们太多的火力来稳定经济,”他说道。

Streible补充说,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可能会出台,这可能会推高金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