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两大事件“搅动”黄金上下拉锯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来源:fx168 2019-06-05 09:09: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有关美中贸易争端可以通过谈判来解决的消息正在拉低金价,”MKS SA高级副总裁纳巴维Afshin Nabavi说。金价自上周触及1274.44美元的一周低点后已上涨逾4%,主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预期美联储降息以抵消美中贸易战的影响。

(原标题:两大事件“搅动”黄金上下拉锯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分析)

周二(6月4日)美市盘中,金价交投于平盘附近,现报1325.30美元/盎司,因有消息称,中国愿意与美国就贸易争端进行谈判,而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升温提供了潜在支撑。

中国商务部周二敦促通过对话和谈判来解决中 美贸易分歧。中 美贸易争端已经搅动金融市场。

“有关美中贸易争端可以通过谈判来解决的消息正在拉低金价,”MKS SA高级副总裁纳巴维Afshin Nabavi说。

“金价将在大约1316美元寻求支撑,我们很可能看到金价在这个水平再次上涨。”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二表示,美联储将“适当”回应全球贸易战和其他近期事态发展所带来的风险。他的这一讲话似乎为可能的降息开启了大门。在鲍威尔讲话后,股市强势上涨,给金价带来压力。

美股主要股指在5月下跌超过6%,因美中贸易紧张关系几乎没有缓和的迹象,投资者担心美国经济陷入衰退。

“投资者正在以较高的价格撤出避险资产,将资金投入股市,股市今日上升,”Circle Squared Alternative Investments创始人Jeffrey Sica表示。

“股市上涨实际上盖过了鲍威尔降息言论的影响,”Sica补充道。

同时,金价自上周触及1274.44美元的一周低点后已上涨逾4%,主因是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预期美联储降息以抵消美中贸易战的影响。

Economies.com撰文就黄金、白银和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

黄金

金价显示出新的积极交易,处于升向我们等待的主要目标1346.70的道路之上。日内余下时间保持看涨趋势,受到EMA50均线的支撑。值得指出的是,维持在1302.60上方是继续看涨浪潮的关键条件。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315.00支撑和1346.0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白银

白银位于在14.73上方形成的支撑基础之上,此前突破了这一水平,显示出积极交投迹象。这支撑其在未来数日延续涨势,涨向我们的主要目标15.25。值得指出的是,这一涨势能否延续将取决于银价在14.73上方的稳定性。

预计今日将交投于14.60支撑和15.00阻力之间。

今日预期趋势:看涨

原油

原油持稳于53.00上方,只要价格位于54.47以下,消极压力就仍存。油价料将延续跌向51.60的看跌趋势,如跌破将进一步跌向76.4%斐波那契回撤位48.0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