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日内交易分析:大涨将20美元后首个目标触及 黄金还有望再涨20美元

来源:fx168 2019-06-04 08:55: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6月3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下滑,最低触及97.11。Econonies.com撰文指出,黄金价格成功触及我们的第一个目标1320.00,向上突破了这个水平,为进一步走向我们的下一个目标1346.70铺平了道路。

(原标题:黄金日内交易分析:大涨将20美元后首个目标触及 黄金还有望再涨20美元)

周一(6月3日)美市盘中,美元指数加速下滑,最低触及97.11。随着美元回撤,现货黄金短线急涨逾20美元,刷新日高至1327.80美元/盎司。

Econonies.com撰文指出,黄金价格成功触及我们的第一个目标1320.00,向上突破了这个水平,为进一步走向我们的下一个目标1346.70铺平了道路。这使得未来数日保持主导看涨倾向。

值得主义的是,金价需要维持在1302.60上方以继续维持涨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