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福四通国际:黄金白银在5月份“继续挣扎” 钯将进一步探底

来源:fx168 2019-05-07 09:1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四通国际在周一(5月6日)发布的报道中称,4月期间黄金走势疲软,本月还将继续,此外白银及钯金等贵金属将进一步走弱。我们认为黄金的交易区间为1250-1310美元;白银的交易区间为14.50美元至15.40美元。

(原标题:福四通国际:黄金白银在5月份“继续挣扎” 钯将进一步探底-FX168财经网)

福四通国际在周一(5月6日)发布的报道中称,4月期间黄金走势疲软,本月还将继续,此外白银及钯金等贵金属将进一步走弱。

福四通在月度商品前景中表示 “我们认为黄金和白银将在5月份继续挣扎,因为我们认为它们不会动摇美元走强的地位和躲避不了美国利率上升的幽灵。即将进行的美中贸易协议以及近期一系列好于预期的美国宏观数据将使美联储最近的支点可能转向更为中立的立场。我们认为黄金的交易区间为1250-1310美元;白银的交易区间为14.50美元至15.40美元。”

由于美元指数升至2017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黄金在4月底和5月初受到压力。 福四通补充道,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清算量为46吨。投机者退出了期货市场的看涨头寸,股市“对黄金的竞争非常激烈”。

对于钯金而言,福四通指出“钯金在4月份的大部分时间都处于区间震荡区间,但我们认为我们将在月底前看到另一个在底部价格的测试并突破。”分析师表示,由于美国和中国的汽车销售疲软,以及供应紧张导致部分需求减少的迹象,他们对钯持“持谨慎态度”并指出,全球最大的钯金生产商Norilsk Nickel报告第一季度金属产量同比增长32%。 “5月份,我们看到进一步的下行侵蚀,预计交易区间为1275美元至1430美元,”福四通表示。与此同时,该公司表示,姊妹金属铂金的价格区间将在830美元至920美元之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