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CFTC:基金增加黄金和白银的看跌仓位 市场趋于悲观

来源:fx168 2019-04-30 08:5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KITCO在周一(4月2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大型投机者在最近的报告周期间对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数据变得更加悲观,并增加了黄金和白银的净空头头寸。”  最近一周黄金看跌仓位的增加是由于新的抛售(总空头增加11,235手)和多头清仓(总多头减少7,207手)。

(原标题:CFTC:基金增加黄金和白银的看跌仓位 市场趋于悲观)

KITCO在周一(4月29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大型投机者在最近的报告周期间对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编制的数据变得更加悲观,并增加了黄金和白银的净空头头寸。

在截至4月23日当周,Comex6月期金下滑4美元至1273.20美元/盎司,而5月期银下跌12.4美分至14.791美元/盎司。

CFTC数据中的净多头或空头仓位反映了看涨(堵头)和看跌(空头)合约总数之间的差异。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超买或超卖市场的迹象,但可能已经意味着成熟的价格调整。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的一份研究报告称,“目前金融投资者对黄金的信心似乎不大。”“交易所交易基金ETF 投资者上周卖出了14吨黄金,使得Bloomberg追踪的黄金ETF持有量低于其年初水平。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大幅加大了对价格下跌的押注。”

事实上,分析师指出,资金经理的净空头头寸比前一周增加了一倍多。 CFTC的分类报告显示,截至4月23日当周,这些账户净空头增加了33,829份期货合约。在4月16日当周净空头增加了15,387手,在前一周净空头增加37,037手。

“投资者上周继续减轻他们对黄金的看涨风险,因为科技巨头的强劲收益使得股市积极上涨,涨势也可能继续......,”道明证券表示。此外,分析师表示,美元的技术突破和新兴市场货币的动荡也将贵金属推至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

道明补充说:“但是,利率继续下降,美联储在2019年的利率下调概率增加,尽管股市已经消化,这有助于支撑黄金。”并且,分析师补充说,现在有“一些减持的多头准备了很多的弹药,随着市场开始转变。”

最近一周黄金看跌仓位的增加是由于新的抛售(总空头增加11,235手)和多头清仓(总多头减少7,207手)。

“投机性金融投资者对白银也持高度悲观态度,”德国商业银行表示。

一周前,理财经理将白银净空头头寸从10,928手增加至17,539手。这主要是由于新的抛售,总空头增加了6,288手。总多头减少了323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