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华尔街知名投行:这一历史模式将重演 黄金今年将爆发

来源:fx168 2019-04-23 09:10: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尔街一家顶级金属公司预计,黄金价格今年将出现突破。随着金价上周四跌至2019年的最低水平,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贵金属研究执行董事Suki Cooper认为,金价正在逼近超卖区间。

(原标题:华尔街知名投行:这一历史模式将重演 黄金今年将爆发)

华尔街一家顶级金属公司预计,黄金价格今年将出现突破。

随着金价上周四跌至2019年的最低水平,渣打银行(Standard Chartered)贵金属研究执行董事Suki Cooper认为,金价正在逼近超卖区间。

她的一个关键假设是:美联储将其利率不变政策维持到明年。Cooper认为,这只是一种设想,华尔街对此还没有认真考虑过。

“美联储将在2019年(和)2020年暂停加息,为可能在2021年到来的下一次衰退准备工具,”Cooper对CNBC表示。  ”

当经济增长乏力时,投资者通常将黄金视为避险资产。此外,Cooper指出,黄金遵循一种历史模式,当美联储在加息周期中暂停加息,甚至继续降息时,金价就会走高。

“投资者仓位和价格实际上在短期内处于区间盘整,六个月后才走高,”Cooper称。“我们目前看到的趋势与我们过去看到的没有什么不同。”

Cooper认为,央行的购买以及中国和印度需求的增加,也有可能支撑金价在2018年的基础上走高。

她说:“我们认为,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涨势更有可能实现。第四季度,我们预计价格平均为1325美元,因为我们预计届时美元将走弱,收益率也将开始下降。”

她预计,金价将在今年最后三个月试探去年收盘高点1362美元。

而且,她对2020年的预测更加乐观。

“我们实际上认为,金价更有可能在2020年进一步突破升势,明年均价将为1375美元,”Cooper说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