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黄金分析:随机指标超卖趋势线支撑 多头将再次尝试1300

来源:fx168 2019-04-04 09:1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虽然未能通过1307以及2月支撑位和阻力位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下行仍然具有吸引力,目标定在1275美元(2018年8月至2月的低点和高点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在其下方200日均线将发挥作用,(1250/50%斐波区域)。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随机指标超卖趋势线支撑 多头将再次尝试1300)

FXSTREET在周三(4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黄金未能从1300的价格回升,此水平被视为最近一次抛售的50%回归目标位,黄金上个月自上涨通道退出后一直低于1300的水平,这是2月下旬高点和3月初低点的斐波那契23.6%的回撤位。

黄金价格一直在测试3月29日低点的支撑以及11月上涨趋势的支撑。

然而,如果持稳在1285,则每日随机指标均超卖,多头将看向1300关口。

然而,虽然未能通过1307以及2月支撑位和阻力位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下行仍然具有吸引力,目标定在1275美元(2018年8月至2月的低点和高点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在其下方200日均线将发挥作用,(1250/50%斐波区域)。

然而,在趋势线支撑初步突破后,等待测试1280并观察从此处或1275的回调的可能,多头在这个关键的38.2%斐波区域与1月份的低点汇合处受到保护,若多头在这些水平上被擒,则将下探2018年6月的低点1240和8月低点1160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