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脱欧终期逼近梅姨仍未放弃“挣扎” 黄金静待今晚“小非农”数据

来源:fx168 2019-04-03 09: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反弹至1291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黄金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黄金收复部分跌势。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很开心”能与特雷莎·梅进行对话,来达成脱欧协定。

(原标题:黄金投资晨报:脱欧终期逼近梅姨仍未放弃“挣扎” 黄金静待今晚“小非农”数据)

周三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温和反弹至1291美元水平附近,隔夜美元黄金指数走势较为强劲,但是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提振金价,黄金收复部分跌势。消息面显示,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提议与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举行会谈,试图打破英国脱欧僵局。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小非农”ADP就业数据。

在和内阁进行约7个小时的会议后,英首相特蕾莎·梅在首相府邸发表声明,她呼吁进一步延长脱欧,将寻求短暂延长脱欧延期,以此达成脱欧协议。

英国首相特发言人称,首相特雷莎·梅愿意在脱欧上作出妥协,但需要双方都作出妥协。希望能尽快开始对话,已经联系了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方面,并提出了一个很大方的邀约。特雷莎·梅希望将一个集体同意的协定提交至欧盟委员会。

英国工党领袖科尔宾表示,“很开心”能与特雷莎·梅进行对话,来达成脱欧协定。当前特雷莎·梅没有作出太多让步。工党希望能与欧盟有关税同盟,市场准入以及职工保护。将于下周早些时候向议会提案以避免无协定脱欧。我们有一些共同立场,但部分领域很难取得共识。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数整体走势较为强劲,现交投于97.30水平附近,隔夜美指小幅冲高回落,英镑的大幅回升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美指的涨势。从技术面来看,天图显示,美指整体上行趋势依旧完好,但上行动能有所放缓,隔夜美指录得一根较长上影线的K线。4小时图显示,美指短线有一定的回调风险,现正测试20周期均线支撑,技术指标走势倾向下跌,如果不能守住该均线的话,那么可能会进一步回调至97整数关附近。

黄金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跌势有稍稍放缓的迹象,不过,从整体来看依旧偏疲软,金价目前交投于云图上行云先行B线支撑水平附近,由于金价目前有些超卖,因此跌势或得到一定的缓解。不过,MA均线整体走势依旧倾向下行,且云图下行云没有明显的反弹趋势,因此,黄金依旧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震荡反弹,不过,预计整体的反弹空间将较为有限。因强势美元指数将持续施压金价。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触及超买水平,且50周期均线在下穿200周期均线之后有继续下穿100周期均线的趋势,这表明,目前空头趋势依旧完好。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欧盟、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贸易组织都发布了贸易问题拖累全球增长的预警,并都认为全球增长动能正在丧失,可能会陷入停滞状态。

2、据英国媒体当地时间1日报道,英国议会对4项脱欧提案进行投票,4项提案都没有通过,提案包括建立关税同盟; 留在单一市场;“人民公投”和若无法延长脱欧进程,将在无协议脱欧和停止脱欧之间进行选择。

3、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20%,不及预期的0.3%,前值为增长0.2%;而2月核心零售销售月率下滑0.4%,不及预期的增长0.3%,前值为增长0.9%。

4、美国2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1.6%,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1.8%。

基本面利空因素:

1、英国首相特雷莎·梅表示,她将要求欧盟进一步推迟英国脱欧。特雷莎梅正寻求将脱欧日期推迟到4月12日之后,并将与反对党工党领袖科尔宾坐下来商谈,以试图打破议会的僵局。

2、2月美国资本财 新订单意外下滑,出货量持平,但1月数据被略微上修,可能支持制造业正在企稳的观点。

3、美国3月ISM制造业指数55.3,高于预期54.5和前值54.2。

4、美国2月份营建支出连续第三个月增长,环比上涨1%至9个月高位,预期下滑0.3%,前值增长1.3%。

北京时间8:14,现货黄金报1291.48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