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盘久必涨?市场专家:一旦突破这一水平 投资者将大举买入黄金

来源:fx168 2019-03-26 09:07: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价目前处于四周高点,但一位投资基金经理表示,在投资者接受这种黄金的真正价值之前,还需要耐心等待。”  Stoeferle表示,世界不仅必须应对经济增长放缓,而且不断增长的债务可能引发下一场金融危机,将全球经济推入衰退。

(原标题:盘久必涨?市场专家:一旦突破这一水平 投资者将大举买入黄金)

金价目前处于四周高点,但一位投资基金经理表示,在投资者接受这种黄金的真正价值之前,还需要耐心等待。

Incrementum AG的基金经理、In Gold We Trust年度报告的作者Rronord-Peter Stoeferle最近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表示,他目前关注的金价水平为1360美元。他补充称,如果价格能够令人信服地突破这一长期阻力位,那么大量投资资金将重新涌入市场。周一(3月25日),4月份黄金期货价格最新报1322.8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80%。

“有很多机构投资者袖手旁观;他们正在关注黄金,但他们在等待合适的买入时机。”

他补充称,尽管1360美元区域在过去几年已被证明是一个重要的障碍,但他认为随着避险产品需求持续增加,该区域突破只是时间问题。

他表示:“全球同步增长现在已转变为同步的全球疲软,投资者正开始做最坏的打算。”

Stoeferle发表上述言论的同一天,收益率曲线出现反转,3月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自2007年以来首次升至10年期以上。许多经济学家指出,收益率曲线倒挂一直是经济衰退的一贯预测指标。

“债市消化了许多疲弱因素,这是投资者不能忽视的,”Stoeferle称。

Stoeferle称,美联储上周在货币政策上的立场比预期更为温和,令市场感到意外,衰退威胁加剧。在最新的经济预测中,央行下调了增长预测和个人利率预期。美联储目前预计今年不会加息,低于去年12月两次加息的预期。

他表示:“美联储的大幅举措表明,他们看到金融市场隐藏着一些不好的东西,投资者不能忽视这一点。美联储发出降息信号只是时间问题,而这正是黄金将起飞的时候。”

Stoeferle表示,世界不仅必须应对经济增长放缓,而且不断增长的债务可能引发下一场金融危机,将全球经济推入衰退。

他说道:“目前所有的东西都利好黄金,但投资者只需要多一点耐心。随着全球经济放缓,衰退将越来越被忽视;债券市场已经告诉我们这一点。”

展望未来,Stoeferle表示,在这种环境下,如果金价突破长期阻力位,年底金价就可能跌至1500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