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金市动态 - 正文

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强势、白银难破僵局 今晚“恐怖数据”见真章

来源:fx168 2019-03-11 09:14: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3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5.31美元水平附近。3、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录得-0.6%;美国2018年全年私人营建支出同比增长3.3%,为2011年以来最小增幅。

(原标题:白银投资晨报:美元强势、白银难破僵局 今晚“恐怖数据”见真章)

周一(3月11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承压于15.31美元水平附近。尽管白银有所反弹,但是反弹的空间受到了美元指数的限制。白银仍没有摆脱下行风险。本交易日,市场需重点关注美国“恐怖数据”,如果晚间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的话,那么可能会引发美指持续回调从而为银价提供进一步反弹的动力。

技术面分析:

美元

美元指现震荡交投于97.40水平附近,尽管上周五非农数据爆冷并大幅不及预期,但是并未导致导致美元指数大跌。市场对美元的看涨情绪目前依旧处于较高水平,这为美指提供了一些支撑。技术面来看,美元指数再度受阻于97.70水平,美指自2018年11月中旬来多次破败该水平阻力。此外,KD指标触及超买水平,因此,美指存在回调的风险。短线技术指标正在加速下跌,投资者首先需关注20日均线在97.15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水平的话,美元可能会迎来进一步回调的空间。

白银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有所反弹,但整体走势依旧偏疲软,银价目前正在测试云图云层的阻力。不过,云图下行云有进一步走低的迹象,且MA均线的整体走势也偏疲软,这或在一定程度上限制白银的反弹空间。不过,下行方面,白银将受到200日均线关键支撑,白银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5.60美元附近。如果无法有效升破这一水平的话,那么银价或倾向区间震荡。

4小时图显示,白银短线有一定的反弹动力,云图下行云目前处于收口趋势,且MA均线的反弹也为银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不过,虽然RSI处于积极区域,但是KD指标已经超买,这或限制白银的进一步上行空间。整体来看,白银风险偏上涨。

基本面利好因素:

1、报告显示,美国2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仅新增2万人,创17个月来最小数值,远低于预期。

2、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耐心意味着美联储不急于调整利率,美联储不会对略高于2%的通货膨胀率做出过度反应。

3、美国12月营建支出月率录得-0.6%;美国2018年全年私人营建支出同比增长3.3%,为2011年以来最小增幅。

4、美股上周五收跌,三大股指周跌幅均超过2%,录得今年迄今最差的一周表现,道指连续五日收跌,创2018年6月份以来最长连跌天数。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1月营建许可月率为1.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2.9%。

2、美国2月平均每小时工资年率为3.4%,好于经济学家所预期的3.3%。

3、美国四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初值2.6%,预期2.2%,前值3.4%。全年增速跌破3%但创2015年来最高。

北京时间8:43,现货白银报15.32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