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金 - 市场评论 - 正文

CFTC:截至2月26日当周 基金经理削减黄金多仓

来源:fx168 2019-03-07 08:48: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CFTC在周三(3月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截至2月26日当周,基金管理公司将黄金净多仓(看涨)持仓量减少至78,559份期货合约;2月19日当周为82,377份。由于美国政府在12月底开始为期五周的关门,CFTC的每周报告滞后。

(原标题:CFTC:截至2月26日当周 基金经理削减黄金多仓)

CFTC在周三(3月6日)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截至2月26日当周,基金管理公司将黄金净多仓(看涨)持仓量减少至78,559份期货合约;2月19日当周为82,377份。截至2018年底,这些账户净多头为50,184份。

与此同时,在白银方面,基金经理将净多仓从前一周的38,800份增加至47,762份。截至2018年底,这一数字为30,046份。

由于美国政府在12月底开始为期五周的关门,CFTC的每周报告滞后。自政府重新开门以来,CFTC每周发布两份报告,这些报告按时间顺序排列。下一份报告在周二以及周五晚些时候到期,政府将更新其报告。交易员监控数据以衡量投机者的总体情绪,尽管过高或过低的数字被许多人视为超买或超卖市场的迹象,但可能意味着已经成熟的价格调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